close

PicsArt_11-11-12.19.42.jpg

 

很久很久不見了哇/

因為懶癌 + 痞客邦一直當機的原因一直沒有發文,本來想說年底要說些感謝(?)的話,不知不覺就被我拖到現在了(還敢說#

 

唔、回到痞客來也差不多半年了,這段期間也有認識一些新朋友,但充值其量還是舊的人多呢。

不得不說,這邊真的人來的快;去的也快

先跟大家拜個新年快樂,祝各位事事順心、學業及工

作順利 ~

 

那以下就和巴哈一樣來寫個半年來個感謝,對、都是堆幹話(。

 

芽夜、小櫻、燦火、瓔、語茉、文苑

超級高興這次回歸還可以再跟你們聊天的!

之前待在巴哈的時候偷看你們還在不在都覺得蠻緊張的(#),大家都在忙所以很少發文還以為有些人離開了,還好還是有很多認識的人在(๑ १д१)

還有很多人都還沒去搭訕((

櫻、燦火→ 希望你們 5 月會考的時候能夠用平常心應考,不會因緊張而出了小差(老實說我更怕我明年……

 

秋朔姊

記得我這個不熟的雷包屁孩ㄉ名字真的超感動喇┐(T.T ) ( T.T) ノ

認識了秋朔姊之後覺得妳真的和看起來的一樣好聊(什麼跟什麼#),而且也坑了某些我身邊很少人看的動畫,覺得超感動有人可以跟我聊這些話題的xD

還能夠跟我這種一直狂句點別人的小孩聊這麼嗨2333

 

伊伊

西打說好要搭訕都過了多久##

本人真的超--親--人--!

嗚嗚能遇到妳真的好開心,能注意到名片上的字真的太好了,超級有印象,腦袋當機 3 秒立刻奔回去(浮誇

從閃十一時期就一直關注你,也超級哈你的劍咬日常和斯夏的!香噴噴////

我……、我打完這篇就衝去你家搭訕你

 

然後這邊給已經離開痞客的朋友(夜娜、籃子、希希……)

希望你們有一天也會有留戀痞客邦這個大家庭,回來跟我們團聚OwO

(可能他們有辦了新的帳號但是我沒找到,如果有的話我再撤掉)

 

 


 

切入個近期的坑。

我又回坑「紙箱戰機」啦~

這次主要坑的是wars篇,看完wars再回頭看初代,覺得初代劇情有種莫名的無趣,一直狂跳過(#

但為了金坂我還是會愛初代和w

不過我的心中、腦公腦婆都獻給wars篇的人物了(❀ฺ´∀`❀ฺ)ノ

春樹剛開始跟以前的印象一樣不太討喜,後來就整個被新感化變成小天使wwwwww

新代老婆則是波野凛子!!讓我們讚頌凛子、為她高歌

剛開始是以選手入學的,後來又轉職成工程師,這樣多才多藝又有天使般面容的孩子去哪找##(對都給你說就好

 

遊戲則跌坑「戀與製作人」

我是白周太太雙主推(←準備要變窮逼

有台版的太太要互送體力嗎!!

放個 I D 結束這回合,下次再見w

👉10846936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殘瓔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