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跟風

我已經做好要跟各位逆cp and 拆cp的準備ㄌ(幹
請大力炮我。

--對我就只是把臉書的丟過來而已(。

 


 

選出十個最喜歡的CP回答問題。
-
1. がくてん(i7)
2. 賀紅(19day)
3. 切上(MHA)
4. 萬千(i7)
5. 赤J(怪啾)
6. 透由紀(堀與宮村)
7. 雙黑(BSD)
8. 蓮真(歌殿)
9. 猿美(K)
10. 諾雷(約夢)

-

 

1:你還記得你最初喜歡上6號CP是在哪一集/哪一個場景/哪一章?

ㄝ。(偷偷跑去翻漫畫
其實從剛開始就對這對頗有好感的,比起主角那對我更喜歡這對。
中途經過了柳和櫻的告白還是支持他們--!
不過最喜歡ㄉ集數是59&72&73

 

2:你有沒有讀過關於2號CP的同人小說?

有!
然後順便告白我好友列ㄉ賀紅角帳
你們超香 ლ(^ω^ლ)(什麼表情

 

3:你的螢幕保護程式/個人主頁照片/ tumblr頭像是否用過4號CP的圖片?

沒有ㄝ(幹你娘
桌布演化史:にこ→默認→がくてん→てん

 

4:如果7號CP今天要突然分手,那麼你的反應會是什麼?

「你們有交往過!?」聞言,少女驚訝了許久都回不過神。
原本以為他們結婚成家生子只是一場夢,居然現在就在面前發生了交往過後才有的分手場景!
「握草、你們不要分,我去請森鷗外出錢辦婚禮。」

 

被污濁(。

 

5:1號CP為何如此重要?

我真的說不出來為什麼他倆這摸香,只是他們真的超香嗚嗚嗚嗚嗚
你知道花錢找てん超貴又不一定找得到嗎?がく給我珍惜ㄚ渾蛋(???

 

6:9號CP是一對搞笑的CP還是一對嚴肅的CP?

激情,就是猿美。(好

 

7:在你列出的所有CP當中,哪一CP的化學反應最劇烈?

是切上還是雙黑ㄚ(沉思
應該、切上吧。
宰哥是無效化,所以沒有化學反應#

 

8:在所有的這些CP當中,哪一CP有最強的連結?

諾雷。

他們從小,諾曼有記憶開始(雷有嬰兒記憶),就是一直一直的玩伴。
之後發現育幼院的真相時,則是變成共一陣線的戰友。

 

9:你曾經讀過/看過多少10號CP的同人相關作品?

就lofter和IG上那些。
Google我搜不到☻

 

10:哪對CP持續的時間最長?

蓮真ㄅ
2015年在痞客邦時期就被拉進去了,那個時候最喜歡的其實是那翔(揍#),但也一直有吃蓮真。
2018回坑了歌殿之後就確定是廚蓮真了。

 

11:如果曾經有過,6號CP曾經分手過多少次?

他們還沒交往(哭暈在廁所
這裡面除了2勉強算以外,其他都沒有啊ㄨㄨㄨㄨ
←被戳出痛處

 

12:如果僵屍突然爆發,哪一對CP會活下來,2號還是8號?

2:混混and富貴人家
8:富貴人家兼歌手

好、殭屍不會聽歌,所以2(。

 

13:7號CP曾經為了某些原因而隱藏他們的關係嗎?

太宰治那樣,交往之後肯定爆ㄅ

 

14:4號CP仍然在一起嗎?

他們沒在一起過ㄛ👌(´థ౪థ)

 

15:10號CP是原著CP嗎?

並沒有。(笑僵

 

16:如果這10對CP參加了一次饑餓遊戲,哪對CP會勝出?

裡面有八百萬ㄉ隊伍(沒有
直覺赤J,感覺啾可以變東西出來,況且還有不死鳥ㄉ血。

 

17: 有人試圖破壞5號CP的關係嗎?

Shadow & King & 布魯船長 & 沒有Queen
順便說一下我也吃布魯啾!!

 

18:哪對CP是你鞠躬盡瘁死而不已都要捍衛的?

がくてん。

 

19:你有沒有一天花幾小時在3號CP的tumblr頁面上?

tumblr是什麼OAO(當機
剛剛查了一下,沒用過。

 

20:如果一個邪惡的女巫從天而降,告訴你從這10對CP當中挑一對來永遠解散,否則她就會把所有這些CP永遠解散,那麼你會選擇哪對CP?

猿美ㄅ,他們好像是離成家最遠的一對(?
而且18題提到我要誓死捍衛がくてん,所以其他的孩子、都是替死鬼,嘻嘻(盲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殘瓔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